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郭智敏赴黔东南州调研督导机关纪检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6 11:33: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5日,省纪委省监委一级巡视员郭智敏率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张仕凯等一行,赴黔东南州调研督导机关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受州委常委、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潘亮同志委托,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主持座谈会议,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刘象斌,工委委员、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茂全,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第一、第四、第六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州委办、州民政局等6家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凯里市、雷山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等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郭智敏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大家交谈

  高俊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州纪委州监委、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州纪委州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州民政局机关纪委、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纪委、凯里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等单位机关纪检工作情况汇报。郭智敏认真听取汇报,不时与参会同志交谈并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黔东南州深入抓好机关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象斌汇报州纪委州监委加强对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领导工作情况

  杨茂全汇报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郭智敏指出,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和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学笃用总书记教给我们的工作方法,明确目标和方向,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载体,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有效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问题。

  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律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郭智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深入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结合地方实际,谋划并抓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统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民政局机关纪委书记朱汉琴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纪委书记封锦生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郭智敏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省纪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机关基层党建和机关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机关纪委监督执纪作用,强化对党规条例贯彻落实以及各项业务工作落地落实的监督检查,为“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纪律保障。

  凯里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邰冬兰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高俊华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省纪委、州纪委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聚焦短板抓落实,紧盯总书记指出的“四化”问题、“六个不到位”突出问题,深入自查、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主动作为抓落实,不断强化教育培训,创新工作思路载体,努力推动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金应洪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五块最大的坝子,旧州、榕江、天柱、三穗、黎平,哪个最大
下一篇:因敲诈勒索、抢劫、寻衅滋事等罪,黔东南这 4 人被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