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方悬赏: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奖金最高可达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8 10:13:17  来源:百姓关注   

      

       10月18日20时31分许,在毕节市威宁县草海镇同心村永丰组(小地名:永丰组大地头)三岔路口发生一起车辆碰撞碾压行人陶双全(男,汉族,62岁),导致陶双全伤势严重的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 
 
       为保障受害人权益,严厉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督促肇事逃逸者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同时也希望同行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否则查获后将依法对肇事逃逸者严厉打击并对相关人员涉嫌包庇行为从严处理。 
 
       现威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向社会公开悬赏征集该案相关破案线索,望知情者向公安机关举报、揭发肇事嫌疑人,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成功侦破案件的,公安机关给予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请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
 
       特此通告!
 
        联系方式:0857-6333110
 
        江警官:15085788815
 
       管警官:18798366662
威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铁道上拍摄婚纱照?!贵阳一男四女被处罚
下一篇:遗弃未成年子女,贵州百里杜鹃一对夫妇被行政拘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