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徽:发生一起4人死亡刑案,警方:死者系一家四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8 10:58:07  来源:新京报 记者 刘瑞明  

       “这起案件中的死者系一家四口,目前案件还在研究当中,尚未定性,也没有凶手在逃的说法。”
 
        27日,安徽界首市任寨乡发生一起四人死亡的刑事案件。界首市任寨乡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死者系一家四口,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尚未定性。
 
       27日上午,界首市任寨乡岳刘行政村发生一起四人死亡的刑事案件。
 
         岳刘行政村一位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死者是一家四口,“其中包括一对夫妇,年龄均为30多岁。死者中还包括两名儿童,年龄较大的是女孩,还在读一年级;年龄较小的是男孩,幼儿园在读。”
 
        这位村民提到,去世的这对夫妇中,丈夫常年在外打工,昨日返家,两个孩子平常由妻子刘女士照看。这位村民表示,刘女士今年38岁,在当地一家超市上班,“今天早上刘女士没去超市,有人来找她去上班。由于她家中上锁了,有人从隔壁借了梯子,从二楼窗户上看到刘女士家中有大量血迹。”
 
        刘女士所在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死者刘女士是超市的理货员。
 
        另据任寨乡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起案件中的死者系一家四口,目前案件还在研究当中,尚未定性,也没有凶手在逃的说法。”
 
▲图片来自平安界首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痛心!重庆一煤矿一氧化碳超限致16人死亡
下一篇:实验操作不规范,烧伤4名学生,小学教师暂停教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