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男子拦停客车,车上一女子突然情绪激动欲轻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6 13:38:41  来源:百姓关注  

  在一条乡间小道上

  一辆客运班车上坐满了乘客
 

  突然

  客车被前方一辆车逼停!
 

  乘客们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

  车上一名年轻女子

  竟然拿出一把水果刀

  横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如此惊险的一幕

  可不是在拍电影

  而是

  真实发生在贵州的赫章县!

  5月24日11时55分,赫章县公安局可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可乐开往威宁的客运车上,有一名女子用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意欲轻生。

  民警赶到时,现场已经引发了不小的混乱。

  在这辆客运车靠近窗户的位置上,一名年轻女子手持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引来大量人员围观,车辆堵塞。

  看见民警后,女子的情绪变得更加激动,泪流不止,脖子上已出现刀口的压痕,非常排斥警务人员靠近。

  见此情况,两名民警眼睛交流密切配合,一人与女子进行交流周旋,吸引其注意力,另外一名着便装的民警则留在后排靠近车门位置,伺机而动。

  尽管民警耐心劝导,该女子始终不肯把刀当下,情绪愈发激动,并叫民警和周围的人都走开,否则就割颈自杀。

  就在此时,着便装的民警假装伸手示意大声叫周围的人散开,见女子不注意,以迅雷之势抓住女子持刀的手,在场民警迅速上前,一同夺下女子手中的水果刀。整个过程除民警和一名辅警手部被划伤外,其余人员未受到伤害,女子被平安救下。

  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到派出所进行疏导教育。经了解,该女子今年22岁,因公婆关系不和睦,夫妻感情不好,想要离家出走,丈夫得知后便将其乘坐的客运车拦停,不肯让其离开,于是该女子才走极端。

  最终在派出所民警及其家属的耐心劝导下,该女子情绪得以平复,已与家人返回家中。

  小编忍不住想说一句:

  孩子

  婚姻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的,

  最主要的是两个人的沟通,

  你都有死的勇气了,

  还有什么结是打不开的呢?!
 

  不要因为任何人而放弃生命

  不值得!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政府批复同意!贵州这两个经济开发区有变化
下一篇:最新!贵州设计时速350公里高铁列入重大项目名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