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视频 |网传有地服人员在贵州机场与乘客发生追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8 15:02:58  来源:贵阳晚报  

  5月6日晚间,有网友在抖音上发了一条视频,据该名网友视频文字描述:全程目睹地勤暴打ko旅客。并@了贵阳多家媒体。

  视频上显示,在机场202登机口,一位身着白色衬衫佩戴工作证的工作人员正在追打一名身着黑色T恤的男士。期间,身着白色衬衫的工作人员还动用了板凳进行追打,一直追至登机口旁边的书店内。其间,另外一名工作人员一直隔在两人中间进行劝解。

  
  记者根据视频中显示的航班号查到,是5月6日晚间22:00,山东航空贵阳飞往厦门的航班。


5月6日下午两点,山东航空官方微博对此事发表声明

  5月6日晚,我公司贵阳场站工作人员与旅客发生冲突事件,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机场公安进行处理。经机场公安调查,认定双方均有责任。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对涉事员工作出处理,对因事件造成的影响表示诚挚歉意,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管理。

  据知情人介绍,该起事件发生在5月6日晚间9点过钟的时候,着黑色T恤的男士是一名乘客,他准备带着一个刚做完手术的孩子登机。但山东航空的地服人员不允许他们登机,理由是:有安全隐患。解释针对某类病患有相关规定,需要出示医院证明等。

  据当时在场的其他乘客介绍,地服人员确实说按照相关规定,拒绝该位乘客携带孩子登机的要求,并让乘客改签机票。但此提议遭到了乘客的拒绝,在交涉过程中,地服人员和乘客发生了口角。

  据在场其他乘客证实,是身着黑色T恤的乘客先动手,随即地服人员对乘客进行了追打,手脚并用。期间还动用了登机口旁边书店的凳子对乘客进行攻击。有工作人员一直在劝解,但涉事工作人员和乘客情绪都较为激动。

  经了解,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景区发生山火,救援人员已鏖战9个小时!
下一篇:贵州一男子因爱慕虚荣,竟邀约朋友组团盗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