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丹寨:自主引进人才 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驶入“快车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4 16:12: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人才是当代社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医疗行业的发展同样取决于医学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已经是一家医院综合实力的象征,成为医院兴衰的决定性因素。丹寨县积极探索,主动放权,改进卫生健康人才引进政策措施,落实医疗卫生单位用人自主权,推动医疗卫生单位实行公开招聘备案制,自主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驶入“快车道”。
 
        县人民医院是丹寨县唯一一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近年来,在引进人才的同时,强化育才管理,培养1名贵州省百名优秀医师、1名“名院长”、4名“名医师”,6名“名护士”等杰出人才。仅2019年公开选拔任用了9名科室主任、2名护士长,得到社会认可,职工和患者一致好评。对刚进医院的青年人才,大胆起用,在各级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1人获得国家级表彰,4人获得省级表彰,10人获得州级表彰,53人获得县级表彰。
 
        在常住人口仅有12.4万人口的小县城,实现了开放床位600余张,年平均门诊17万余人次,住院病人1.76万人,住院手术3052余台,年业务收入1.3亿元。(王保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贵州丹寨高速路政安全宣传进村寨
下一篇:丹寨路政执法大队传达学习谌贻琴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