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屡次未按规定登记旅客住宿信息 龙里警方向违法酒店开10万元罚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1 10:33:16  来源:多彩贵州网  

  12月10日,贵州省黔南州龙里警方开出黔南州首张罚款金额高达10万元的罚单。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今年9月底的一次执法检查说起。

  9月26日,龙里县公安局冠山派出所对辖区某酒店开展执法检查时,发现该酒店有未按规定登记旅客住宿信息的情况。随后,龙里县公安局冠山派出所对该酒店处予警告并罚款200元。

  9月29日,龙里县公安局冠山派出所依法再次对该酒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酒店仍存在未按规定登记旅客住宿信息的情况。当天上午,龙里县公安局冠山派出所当场下发了《责令立即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处予500元罚款。

  10月21日,在对该酒店进行第三次检查的过程中,执法民警发现该酒店仍存在未按规定登记旅客住宿信息的情况,随后,民警向酒店负责人出示了《龙里县冠山派出所旅店业从业人员责任告知书》,并对酒店多名管理人员进行了教育。

  民警对涉事酒店负责人进行教育

  11月21日晚,冠山派出所再次对该酒店进行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酒店仍存在旅客未进行住宿登记的问题。当晚,针对该酒店多次出现的违法问题,民警对多名未按规定登记个人信息的旅客进行了身份核实,随后,多名酒店工作人员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相关询问。

  12月10日,依据《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龙里县公安局对未落实住宿登记制度的酒店处以10万元罚款,并对酒店负责任人及直接负责人分别处以2000元和1000元的罚款。(通讯员 李迎迎 记者 陈嘉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六盘水市公安局水城经济开发区分局原政委漆龙被“双开”
下一篇:贵州61个火车站春运车票最新起售时间公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