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起价5.11亿!贵州一20层5星级酒店被司法公开拍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3 14:38:01  来源:遵义发布、百度百科  

  近日

  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挂出了

  仁怀市天豪大酒店的拍卖公告

  起拍价5.11亿多元

  天豪大酒店房产及其附属物

  将于2020年6月29日10时进行公开拍卖


 

  此次拍卖由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在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https://sf.taobao.com/ 0852/14,户名: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古镇酒业有限公司名下位于贵州省仁怀市中枢街道办事处酒都新区杨堡坝(天豪大酒店)房产及其附属物进行第一次网络司法拍卖。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直播君了解,此次司法拍卖的天豪大酒店是遵义市的第一家商务5星级酒店,2007年开业,位于中国酒都仁怀市中枢街道办事处酒都新区杨堡坝。由酒中酒集团公司投资3.2亿元兴建,目前由四川盛嘉饭店管理公司管理,总建筑面积约22亩,楼高20层,房产总面积为31534.55㎡,酒店各类客房160套。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员工业绩不达标被罚吃蚯蚓?贵州一公司负责人被行拘
下一篇:关注!贵州省政府下发关于谭勇等7位同志任免职通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