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顺女子QQ相册里发现丈夫秘密 他还有1个老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2 11:43:21  来源:贵州都市报   

  婚后15年,杨某发现丈夫刘某开始疏远自己。一次,杨某翻看刘某手机看到一女性QQ相册,发现里面有一张丈夫抱着一孩子的照片。后来,刘某承认背着杨某又另找了“她人”,还与对方生了3个孩子。近日,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法院以重婚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2001年5月23日,刘某与杨某登记结婚,并居住在安顺市西秀区。结婚前几年,两人夫妻感情不错,并相继生下4个孩子。可是,令杨某没想到的是,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刘某对自己开始疏远了。

  “刘某有了一定经济实力后,经常和我吵架,后来发展成经常不回家。”杨某说,直到2016年的一天,她打开了刘某的手机,发现其QQ内有一个女子,点开女子的QQ相册后看见有刘某在卧室内抱着小孩的照片。

  随后,杨某用自己的QQ加了该女子的QQ,与对方聊天后,杨某得知惊人的消息:女子2009年就和刘某在一起,而且还生了3个孩子。

  杨某感到不可理喻,立马找到刘某质问,刘某承认确实与一个姓郑的女子组建了一个家庭,长期在贵阳生活,并生育三个孩子的事实。

  “我曾多次要求和刘某协商离婚,但他不同意。后来我委托律师收集刘某的犯罪证据。”杨某说,2018年8月2日,其来到公安局,将刘某涉嫌重婚的事实举报给了警方。经警方侦查后,于同年10月将刘某通知到公安机关,刘某供述,2009年的时候,在外地做工程时与郑某相识后开始交往,后来生了三个子女。期间,郑某并不知道自己已婚。

  法院审理认为,刘某有配偶仍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并育有三个子女,其行为已构成重婚罪。(记者杨媛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有你吗?贵州省2019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拟录用人员(第2批)公示
下一篇:坐飞机的注意了!龙洞堡机场交通路线调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