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358热线将于9月停止运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2 12:07:08  来源:贵州都市报  

  都市新闻记者从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省12358物价投诉举报热线将于9月停止运行,12365、12331、12330投诉举报热线将于今年年底停止受理投诉举报工作。届时,原通过12358、12365、12331、12330等热线进行的物价、产品质量、食品药品、知识产权投诉举报,只需一号拨打12315热线,全面消费维权。

  据悉,从今年5月份起,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热线实现“一号对外、多线并号”,社会公众可拨打12358物价热线、12365产品质量热线、12331食品药品热线、12330知识产权热线进行投诉举报,也可直接拨打12315热线对物价、产品质量、食品药品、知识产权进行投诉举报。

  消费者在发现假冒伪劣商品(包括食品、药品、保健品)、产品质量问题、价格欺诈、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或个人合法消费权益、知识产权需要保护时,都可以通过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我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严厉打击各种经济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整合后的12315投诉举报平台不是简单的“五条热线和平台”的物理叠加,它将是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和大消保维权格局的“前沿哨”和“信息港”。将提供市场监管执法案源信息,畅通执法办案渠道,对各地市场秩序情况、突发性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实时监控和动态预警,综合分析研判市场动态、监管难点,为高效决策和监管执法工作提供高质量信息服务,组织调动相关单位共同做好人民群众合法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等。(记者 李屹)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多省份出台文件为干部澄清正名 向诬陷者亮剑
下一篇:@贵州人:上不了学、看不起病、住不上房...请向这些部门反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