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高考“评卷开放日”活动6月14日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3 15:00:57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13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6月14日贵州2019年高考“评卷开放日”活动将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举行。为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让考生及社会了解我省高考评卷流程,省招生考试院将组织开展2019年高考“评卷开放日”活动,现公开征集考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6月14日下午16:00(活动人员须提前20分钟到达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田家炳楼(贵阳市宝山北路)

  活动内容:听取评卷流程介绍,现场参观高考评卷。

  考生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参加活动的考生须是我省今年高考考生或考生家长,活动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考生准考证。

  2.有意向参加活动的考生,可在6月13日20时前,如实填写报名表(见下图,可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工作要闻”栏目活动公告中下载),并将报名表及身份证、准考证照片(遮盖密码拍摄)发至邮箱540419341@qq.com报名。

  3.活动名额为10名考生,每名考生可由1名家长陪同参加,按照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4.报名截止后,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将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和省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5.参加活动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考生准考证。(记者 陈飞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30日前停用
下一篇:400万元!贵州向4县下拨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