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向政协十三届二次会提案115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2 09:59:4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截至大会提交提案截止时间,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15件,其中个人提案97件、联名提案18件。

  委员们提交的提案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整体质量进一步提升。围绕扎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委员们提出了规划建设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两江一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示范带、支持西部防范化解地方债务、加快大数据相关立法进程、加快制定供销合作社条例等建议,积极为国家发展献计献策。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委员们提出加大对贵州等西部贫困地区农村垃圾与污水处理的投入力度、建设广州—贵阳—六盘水—攀枝花—拉萨铁路、支持贵州省新建一批大型水库、促进西部农村学校教育优质发展等建议,积极为西部地区及贵州的发展呼吁建言。结合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所见所思,委员们提出了完善医疗保障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制度、加强立法保护公民个人信息、进一步强化电梯使用管理、订立网络餐饮食品标准推动网络餐饮服务产业健康发展等建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委员们提交的这些提案,来自于会前的认真调查研究和深入思考,凝聚着委员们的心血和智慧,充分体现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履职特点,发出了好声音,树立了好形象,展现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履职风貌。(陈曦 洪英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无人驾驶车从实验室走向市场
下一篇:聚焦环境保护!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建真言、献良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