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一出租车发生自燃 几分钟就烧得只有空车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6 13:12:26  来源:多彩贵州网  


  消防队员在现场灭火
 

  2月24日19时52分,南明区玉溪路广场一出租车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到路边的广告牌,且出租车随时可能发生爆炸。正在辖区内开展巡处工作南7网格值班民警陈益进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在途中通知消防队起火信息。事发现场,出租车已经大火包围,火势已经蔓延至路边的广告牌,并且路边停靠的车辆非常密集,燃烧车辆正好停靠在拐弯处,此时还有不知情的大量车辆和人员往火灾现场走来,形式非常紧急。


  出租车被烧成空架子
 

  网格民警立即将警车配备的小型灭火器拿出进行灭火,但火势太大,小型灭火器已杯水车薪不起作用。民警只得组织人员对现场的群众进行疏散,并对现场交通进行管制,防止车辆和人员靠近,等待消防队的到来。

  数分钟后,消防队赶到现场将火扑灭。经事后了解,报警人梁某称其丈夫吴某某在小河某出租车公司上班,当晚来玉溪路广场接自己回家,吴某某将车辆停靠在广场路边等妻子,妻子上车后启动车辆时引擎盖突然冒烟,随后起火,两人赶紧下车报警。(徐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3月份举办多场招聘会 求职者可申请车费补贴
下一篇:增长13.8% !2018年贵州民间投资增速创近三年来最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