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凯美悦华丽变身,牵手国际品牌打造凯里金凯华美达安可酒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4 17:33: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2日,在金凯美悦集团扶贫奖学金成立大会上,金凯美悦集团通报了两个好消息,第一是金凯美悦携手国际知名品牌温德姆酒店集团将打造凯里金凯华美达安可酒店;第二是宣布成立金凯美悦集团扶贫奖学金基金会,通过教育的渠道助力脱贫坚。 

  据公开资料,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目前在六大洲68个国家经营15个品牌,近7,440家酒店,拥有638,300多间客房。

  根据业内的情况通报,今年是酒店业十年来经济形势最严峻的一年,全国很多公司破产、裁员,酒店饭店关张,这种现象,凯里也不能幸免。在这样的情况下,金凯美悦集团缘何还要斥资千万打造金凯华美达安可品牌呢?

  就此,金凯美悦集团负责人说,按照一般经济规律,经济的起伏是无法避免的,虽然我们国家有宏观调控,不会出现欧美历史上那样大规模的经济危机,但局部的回调,洗牌,供给侧改革,无可避免,“我们相信,挑战中更孕育着机会,必须谋求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产品才能在危机中涅槃。”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此次与温德姆集团合作华美达安可品牌,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金凯美悦集团还将与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合作,为游客提供一流服务,为凯里的旅游服务业增添光彩。

  据了解,牵手温德姆集团后,金凯美悦集团的服务品质等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将凯里酒店服务理念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此外,在当天的金凯美悦集团扶贫奖学金成立大会上,宣布成立金凯美悦集团扶贫奖学金基金会。并现场与凯里学院附中、黔东南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约。

  据了解,金凯美悦集团扶贫奖学金基金会捐助的对象是部分小学、初中和职业院校的在校学生,捐助活动每年都开展。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消防大队为村民义务送水22吨
下一篇:爱心企业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