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杨梅红实缀青枝 体验采摘正当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6 00:31:05  来源:  

  本网讯 夏季六月,正是杨梅成熟的时节。丹寨县扬武镇老冬村近千亩的杨梅树迎来了成熟丰收季。

  一颗颗紫红色的杨梅红实缀青枝,十分诱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果园内,一大片的杨梅已经由青转红挂满枝头、点缀林间。一颗颗硕大饱满的杨梅像羞答答的小姑娘,裹上红妆、娇艳欲滴,煞是讨人喜欢。慕名而来的游客提着小篮子,采摘着柔软多汁、酸甜可口的杨梅,享受着采摘的乐趣。

  游客潘治仙说:“我听说今天老冬村的杨梅基地杨梅熟了,所以我跟着朋友一起来,我采了好多杨梅,这里的杨梅又红又好看,价钱也便宜。”

  游客陆显成说:“今天我们跟朋友来这边玩,看到好多杨梅,我们就来摘杨梅吃,非常的好吃,非常的新鲜,他们卖得又不贵,才五块钱一斤。”

  据了解,老冬村千亩杨梅林种植已有20多年的时间,其鲜果甜中带酸,酸甜交融,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由于气候原因,杨梅的甜度比往年要高很多,预计将在近期上市。

  扬武镇老冬村千亩生态杨梅园负责人龙金国说:“我们老冬村的杨梅已经熟了,现在也有一些游客陆陆续续的进园采摘,也有一些客商开始跟我们预定,我们一千多亩的杨梅每年也能产三到四万斤鲜果。”(吴艳  何宣杰)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旅游大巴高速遇故障 一路三方救援助前行
下一篇:留守儿童回家无钥匙攀爬3楼被困窗台 消防紧急救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