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旅游大巴高速遇故障 一路三方救援助前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4 10:2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6月13日10时38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接到12328电话称:“羊甲往凯里方向,距离兴仁服务区还有21公里左右,一辆旅游公司大客车故障,车上有将近20名游客。”接到电话后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立即指派路政员赶往现场,同时通知辖区高交、应急中队前往现场救援。

  15分钟后路政员以及一路三方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在车辆后方摆放安全警示标志并向驾驶员了解情况,经了解该车是从荔波出发准备沿S62余安高速到西江苗寨游玩,在行驶到S62余安高速K135+600时突然发现车辆无法换挡,所以驾驶员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应急停车带内等待救援,车上还有15名游客,已经联系同公司的车辆前来转运车上游客。11时15分转运车辆到达现场,在车上游客全部安全离开后,应急救援拖车将故障车拖离高速。

  在此,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前一定要车况进行检查,切莫让车辆“带病”上路,如遇车辆故障,请及时拨打12328报警求助,并在车辆后方150米摆放安全警示标志。(凯里高管处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 吴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丹寨:雨后田园美
下一篇:丹寨:杨梅红实缀青枝 体验采摘正当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