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第十五届房地产暨建筑行业优秀项目评选揭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3 09:49: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近日,由我省民族文化学会、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城市科学研究会、省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省环保产业学会共同主办的贵州省第15届房地产暨建筑行业优秀项目评选颁奖典礼在省委“冠洲宾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据悉,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需求,贯彻国务院设立“中国品牌日”时提出的“加快培育行业品牌,大力宣传好自主品牌”的精神,实现“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2020年中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0%”总目标,落实省委省政府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战略部署,探讨交流我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创新经验和先进典型,展示我省建设领域的优秀成果,树立品牌引领和品牌强业理念,推动全省社会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助推同步小康。

  组委会评选专家之一,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高级顾问、人民日报海外版研究员、贵州省民族文化学会执行会长、贵州大学教授杨政银在总结时说:“我们贵州最近10多年来发展很快,基础条件改善显著,环境气候好,吸引来很多外省置业者,贵州的房地产市场仍然处于上升发展阶段。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角度讲,活动很有价值,它既展示了行业建设成就,又汇集了各种好的发展理念,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本次评选历时四个月,评选活动中绿地·新里城、畅达国际广场、泰豪e时代、枕泉翠谷、御美嘉·金融公园、君恒·润锦达、安普·翡丽云邸、绿地·国际花都、贞丰县巷诺糯食小镇、劲泓建设集团、黔西南州东环物业、昆明广成、贵州汇恒仁合、贵州中建恒业建设等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农村客运智能化应用项目 贵州“通村村”年底全覆盖
下一篇:贵州A级旅游景区怎么管理?这个《办法》来解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