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建铜仁至玉屏铁路 9月12日正式启动联调联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2 06:56:09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贵阳高铁工务段正在对铜玉城际铁路进行精调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宋玟瑾)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9月12日,新建铜仁至玉屏铁路(以下简称吉玉铁路铜玉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距该条铁路通车运营更进一步。

  吉玉铁路铜玉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后,距该条铁路通车运营更进一步

  吉玉铁路铜玉段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为双线客运专线,线路全长47.7公里,设计速度目标值200km/h,最大坡度为25‰。全线改建铜仁站、新建朱砂古镇站,桥隧总长度35.205公里,占线路总长的73.8%。

  朱砂古镇站

  吉玉铁路铜玉段北起贵州省铜仁市,与既有渝怀铁路铜仁车站共站,南端在铜仁市玉屏县大宗坪线路所引入沪昆高铁,向西连接贵阳、昆明等省会城市,向东经湖南省直达“长三角”地区,是贵州省城际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铁路的建成运营,对加快贵州省内城际铁路通道建设,完善优化路网结构布局,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和城市间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联调联试是以吉玉铁路铜玉段达到设计速度为目标,在工程静态验收完毕并确认合格后,采用相关检测设备对全线各设备系统进行综合测试。

  铁路部门提醒沿线群众和单位,进入联调联试的吉玉铁路铜玉段将全线实行封闭隔离管理,任何未经许可进入线路、侵入限界的行为均是违法行为,铁路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同时,试验期间列车高速运行,铁路部门提醒沿线群众切勿围观、逗留,切勿在线路附近放飞无人机、风筝等空飘物体,严禁做出任何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名村干部被点名了!中纪委机关报批“抓阄扶贫”问题突出
下一篇:贵州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被通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