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被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2 06:59:11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日前通报贵州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1. 望谟县郊纳镇鸭龙村原村主任冉龙滨违反群众纪律问题。

  2014年,郊纳镇鸭龙村村主任冉龙滨违规向该村大坪组、坡兰组、冗坪组56户低保户收取50008元低保金用来修建大坪组、坡兰组、冗坪组共2000米的一事一议通组公路,超标准、超范围向群众筹资、摊派费用,加重群众负担。2018年6月,冉龙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水城县史志办副主任石舒德在驻村轮战期间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

  石舒德作为蟠龙镇高仲村驻村轮战队队长,2018年4月20日下午,未按照县委文件要求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开蟠龙镇高仲村,直到4月23日才返回该村开展工作。2018年5月,石舒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石阡县大沙坝乡经发办副主任杜伦违规享受产业扶贫项目政策问题。

  2015年9月,杜伦在负责实施该乡坡脚村250亩精品水果产业化扶贫项目中,利用职务之便在其中种植了红肉蜜柚78亩,以其亲戚常某某名字编造虚假申报资料上报,违规获得扶贫项目补助资金4.68万元。2018年6月,杜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4.镇宁县丁旗街道龙溪村计生专干王正刚不认真履职问题。

  王正刚担任龙溪村支部委员期间,在协助镇政府开展2014年度农村危房改造验收工作中,在该村王某某户当年未建房情况下,提供虚假验收资料及图片上报,使王某某户违规获得危改补助金7000元。2018年7月,王正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百里杜鹃管理区金坡乡财政分局工作员曾家根脱贫攻坚帮扶不实问题。

  金坡乡财政分局工作员曾家根在脱贫攻坚帮扶过程中,责任意识不强,帮扶流于形式,其留给帮扶群众的电话号码经常打不通,督导问责组多次拨打曾家根电话也无法接通;在帮扶工作中乱表态,多次承诺给群众协调鸡苗问题,最终未能落实,又未对群众进行有效的疏导解释,导致群众对帮扶干部的满意度评价较低。2018年4月,百里杜鹃管理区金坡乡纪委对曾家根进行诫勉谈话。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新建铜仁至玉屏铁路 9月12日正式启动联调联试
下一篇:车子违停在路边驾驶员在车内昏睡 原来是酒后驾车“太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