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升学酒,这些干部被处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7 11:08:21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  

  近日,铜仁市纪委监委将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石阡县甘溪乡党委书记杨茂辉接受公务接待用餐时违规饮酒问题。

  2017年8月17日,杨茂辉等人到石阡县白沙镇羊角山省级示范农业园区、邱石冥文化广场参观学习后,接受该县白沙镇镇长谭安模(另案处理)在镇政府食堂公务接待,用餐时违规饮用白酒。2018年7月10日,杨茂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碧江区坝黄镇林业环保站负责人杨勇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5年,坝黄镇水务站在实施太坪片区等饮水安全工程项目中,把其中部分工程交由各村实施,时任太坪村主任胡某某负责实施太坪片区中寨组饮水安全工程项目。该项目完工后,杨勇于2016年一天在坝黄镇水务站办公室收受胡某某现金人民币0.1万元。杨勇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7月26日,杨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3、万山区教育局工程办工作人员向选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4年8月至2016年5月,向选见在负责验收万山区教育项目过程中,收受项目承建方刘某某等5人验收红包共计人民币0.26万元。向选见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7月25日,向选见受到记过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4、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峨岭分局副局长白能才违规操办升学酒问题。

  2018年7月20日,白能才借子女升学之机,在该县龙津街道某山庄为其子操办“升学宴”酒席,违规收受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7月24日,白能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5、玉屏侗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人员姚茂刚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2018年4月30日,姚茂刚驾驶贵DRU079公务车从该县田坪镇彰寨村送驻村干部到县城观看脱贫攻坚文艺演出,到达演出地点后,姚茂刚私自驾驶公车到皂角坪街道野鸡坪某物流仓库领取私人快递包裹,后将车辆开回朱家场镇谢桥村卓岭组家中,直到5月1日上午驾车返回玉屏县城接驻村干部下乡开展驻村工作。2018年7月27日,姚茂刚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6、铜仁市交通工程队原队长刘廷辉违规发放补贴福利问题。

  2013年至2015年,刘廷辉全面负责市交通工程队工作期间,违规发放补贴福利人民币6.5余万元,刘廷辉个人领取人民币2.5308万元。刘廷辉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6月8日,刘廷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一年最高5万!贵州面向企业发放“云使用券”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下一篇:贵州9市州88县市区最新房价出炉!你家乡是多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