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蜜蜂帮帮严选商家招募-平衡生活与理想的日子没那么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7 10:18:19  来源:华中在线  

  2018年8月15日蜜蜂帮帮召开了在中国-毕节的项目品鉴会,现场来了众多的优秀招募商家以及地区合伙人。

  在蜜蜂帮帮总部人员飞机、佩恩(花名)的介绍下,让现场有意向的商家对蜜蜂帮帮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知。



  随着信息时代的同步与传播,商家在消费者面前似乎无处隐藏,优质的服务一定是大家可以评断的、可感的。与此同时,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也不像之前那么局限。

  有品质的商家更容易得到大家的青睐,这一类是商家不仅仅是消费者追求推崇的,是蜜蜂帮帮平台所追求的。

  当你成为蜜蜂帮帮优质商家的时候,你就会拥有稳定的粉丝群体,引领行业风向,成为品味城市生活的品牌代言。

  而现在蜜蜂帮帮也开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小程序,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服务店铺互联网化的有效途径。

  品牌通过APP+小程序将线上商品输出到店铺;顾客通过手机和APP+小程序接入品牌线上资源。既可以打通线上线下的用户资源,也可以带来一定的c端流量。

  在现场合伙人中,吴思思女士也是在地区合伙人中资源整理做的很出色的一位。自身的个人简历也是超级在线的,15岁踏入社会,20岁加入各种付费学习组织 ,22岁组建毕节书友会 、23岁就开始了创业。

  在一次机遇中加入到蜜蜂帮帮这个项目,品鉴会结束后就决定拿下毕节市的七星关区蜜蜂帮帮的代理。此次会议中现场也是邀请到了当地比较有名的医疗商户参与。

  此次品鉴会也是对蜜蜂帮帮优质商户的入驻招募,希望通过互联网+创新的模式,在严选这个模式上也形成一种品牌效应。

  通过多层信息源分享,筛选,最后沉淀在蜜蜂帮帮的一定是最贴合大众需求、符合平台本身理念的优质、严选商家。

  同时优质的商家招募也是蜜蜂帮帮平台得以更加完善发展的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贵州这名局长被“双开”,3家单位同步进行整改
下一篇:不被“公摊面积”坑 在贵州买房一定要知道这个条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