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男子深夜纵身从四楼窗台跳下,竟是因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08:13:03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世界杯大战如火如荼,网上也多了不少“球迷上天台”的段子。

  6月17日深夜,在贵州册亨,一名男子纵身从四楼窗台跳下,所幸被树枝挂住得以获救。不是段子也无关世界杯,却是人命关天的事。

  轻生男子站在四楼防盗窗台外

  17日0时27分,册亨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册亨武装部旁边一居民楼4层有人跳楼轻生,随时有坠楼危险。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轻生男子正站在离地面约12米高的四楼防盗窗台外,四周没有可以抓扶的防护设施。随即,救援人员发现,轻生男子严重醉酒,无法与其正常沟通,且该男子将房门反锁无法进入房间施救。由于醉酒,男子身体晃动较大,如果体力不支,随时有坠落危险。

  男子毫无征兆纵身调下,所幸被楼下树枝挂住

  现场指挥员下令救援小组加快铺设消防救生气垫。突然,伴随着围观群众的惊呼,醉酒男子毫无征兆纵身跳下,所幸被街道旁的树枝挂住。随后,救援小组将醉酒男子成功营救至救援气垫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小轿车安装标志灯具,驾驶员说我又没开灯,不算违规!
下一篇:涨端午水 做好防范!贵州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来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