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遵义红花岗区收费站发生追尾事件 致1死4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7 08:43:51  来源:趣头条  

  2018年6月1日15时53分,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深溪镇收费站往虾子方向将近100米处一辆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追尾,造成事故现场5人被困,其中一人当场遇难,情况十分紧急。图文事故现场。(图/文 孟维举 山万祥)

  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辆抢险救援消防车、21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图文事故现场。

  当日16时13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途经20分钟),经过查看现场,共有5名被困人员。图文事故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情况立即制定救援方案,将救援人员分成三组,第一组负责警戒、疏散无关人员、车辆进入现场并对进行安全监控、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图文事故现场。

  第二组负责安抚被困人员情绪,进行情绪疏导和心理安慰,有利于快速救援;第三组利用铁铤和液压工具组对面包车门进行破拆;第四组负责协调医疗、交警等相关部门协助救援。图文事故现场。

  经过14分钟的紧张处置,于16点27分救出第一名被困人员,在16点29分时救出第二名被困人员,又经过3分钟(16点32分),第三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图文事故现场。

  于16时36分,第四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在16时39分时,第五名被困人员也最终被救出,总共处置时间为26分钟(经过将近半小时的紧张救援),共抢救被困人员5名,其中一名被困者现场遇难。图文事故现场。

  目前,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图文事故现场。更多图文资讯敬请订阅关注“我们视界”,从“我们视界”,看我们的视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又“升级”了,大家千万要小心!
下一篇:距离2018高考不到一个半小时 老师带“旺旺”为学生打call!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