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神奇制药子公司因污水排放不达标 被勒令停产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0 07:08:2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5月29日讯 今日,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神奇制药”)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贵州神奇药业有限公司下属生产基地之一(龙里分厂)因污水排放不达标,被处以罚款人民币贰拾万元整,并责令龙里分厂实施停产整治。

  龙里分厂始建于1992年,该厂位于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谷脚镇千家卡谷脚工业园区,生产过程中主要污染排放物为废气、废水。公告显示,龙里县环境保护局于2018年4月12日对龙里分厂进行了调查,发现龙里分厂排入市政管网(最终排入黄泥哨污水处理厂)的废水,COD、BOD5超过《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规定的标准限值,COD超标1.2倍、BOD5超标0.43倍。

  龙里环保局依据相关规定对龙里分厂处以罚款人民币贰拾万元整,并责令龙里分厂实施停产整治。龙里分厂应立即停止生产并采取整改措施,并在十五个工作日内缴纳上述罚款和报备整改方案。停产整治期限为上述决定书送达之日起,至停产整治决定解除之日止。

  根据公告,针对此次突发事件,公司成立环保事件应急工作组,负责对此次事件进行专项调查、督促整改。若龙里分厂不能在本年度完成复产,可能影响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约10%。

  据悉,本次停产的神奇药业龙里分厂所生产的产品,在2017年营业收入为39013.95万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22.48%。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腾讯在贵安修的“鹅厂”亮相了!
下一篇:这些牛掰公司,它们的创始人都是贵州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