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种方式教育:凌晨,父母不让11岁男孩进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4 05:10:29  来源:贵州都市报  

  凌晨,父母不让11岁男孩进家

  惊动民警后回应:小孩贪玩,用这种方式教育


  网格民警向小男孩了解情况

  5月12日凌晨4时13分,南明公安分局巡特大队南二网格接终端指令:在花果园Q区2单元,还有一名小男孩独自在外面,请民警帮助查实这名小孩的情况?民警及时出警,最终查明小男孩竟是被父亲“拒之门外”不让进屋。

  网格民警杨顶兴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辅警刘晓江、钟驹赶到现场。报警人罗龙俊告诉他们,当时他看到这名男孩一脸沮丧,凌晨4点了,还一个人站在小区外面,担心他是名走失的小孩,于是就报警求助。

  网格民警随即找到这名小男孩询问了解情况,男孩称自己叫钟某某,今年11岁,自己家住三桥后坝。

  “当时天空下着大雨,小男孩又冷又饿,全身冻得瑟瑟发抖,我们就将他带到车上,打开暖风为其保暖,并买来零食让其充饥。”民警说,随即继续询问小孩为什么凌晨4点过钟,还独自一人站在外面。小男孩称,其父母在花果园做生意,因他当晚在外面贪玩回来晚了,父母关店门时很生气,就不让其回家。

  小男孩说,父母甩下他在花果园后,就回三桥后坝的家了,他自己没有钱坐车,就一直站在花果园的店面外,之后自己也打过父母的电话,但不知什么原因,电话就是打不通,由于自己没去处,就独自站在外面等天亮,没想到被好心市民报警了。

  根据小男孩提供的电话,民警打通了其父亲钟某的电话,向其告知小孩的情况,并通知钟某速回花果园将小孩接回家。20分钟后,钟某赶到,称其小孩经常在外面贪玩,当晚不得以就采取这种方式来教育孩子。网格民警明确告知钟某,用这样的方式教育孩子不妥,应当采取合适的方式对孩子进行引导教育。

  凌晨5时许,网格民警让钟某办理交接手续后,让其将小男孩带回家。(来源:贵州都市报 实习生 徐若冰 记者 张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大数据赋能智慧交通管理 智慧停车让出行更便捷
下一篇:母亲节︱趁妈妈还在,好好爱她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