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男子非法运输17吨烟草被查 初步估价约80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3 10:48:49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黔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在沪昆高速贵定县境内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草案件,查获涉案烟叶17余吨。

  满载烟叶的车厢

  4月1日8时左右,黔南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线报:一辆号牌为湘F45***的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从云南途经黔南州境内高速公路前往湖南方向,涉嫌非法运输大量的烟草。

  接报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在沪昆高速贵定县境内的牟珠洞服务区安排警力进行设卡拦截,同时通过高速公路路网监控系统对嫌疑车辆行驶轨迹进行了实时监控,部署安排警力在拦截点前方的盘江路段进行蹲点观察。

  9时30分许,湘F45***的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驶入了蹲守民警视线,蹲守民警尾随至沪昆高速牟珠洞服务区拦截点,配合卡点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截停,同时联合贵定县公安局民警在现场一起对该货车开箱检查。经现场检查,车内装载有大量的无合法手续的烟叶,重量17余吨,初步估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通过询问,货车驾驶员周某某坦承:这批烟叶是从云南送到湖南,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对非法运输烟草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已依法移交给贵定县公安局和烟草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蒙文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扶贫办:省级干部挂帅 决战20个极贫乡镇
下一篇:4月1日起 贵州省百余办税事项 最多跑一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