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建设“互联网+公车管理”平台 将全程数据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7 12:54: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贵州省机关事务局了解到,贵州将实现公务用车行业管理与纪检监督管理深度融合,构建公车使用和费用监控“互联网+公车管理”平台,使车辆使用轨迹、费用情况全程数据化。

  据了解,贵州省目前已完成省级机关900余台公务用车北斗定位系统安装和平台基础信息录入,97家省直一级部门和267家二级部门保留车辆全部纳入贵州省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服务信息平台统一管理。

  在公车改革完成情况方面,目前,贵州已全面完成党政机关公车改革任务,省、市、县、乡4级机关涉改车辆如期封存停驶,全省公务用车节约开支率为7.12%;全省公车改革前为64705辆,现保留38496辆,保留比例为59.49%。此外,省级机关公开拍卖车辆880余辆。

  记者了解到,贵州将持续深化公车制度改革,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目前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基本实现了标识化管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3月24日举行
下一篇:《贵州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颁布实施 共6章40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