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极限运动员白斌下月开启“南极跑北极”挑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6 14:38:06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体育局获悉,我省极限运动员、长跑达人白斌计划2月9日起进行“南极跑北极”挑战。

  白斌预计2月9日从北京启程赶往起点南极中国科考长城站,2月15日开跑。期间,将途经智利、阿根廷、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等13个国家的65个城市,计划于2018年11月30日到达终点北极极点,历时近300天,奔跑行程约2.4万公里。

  白斌,贵州思南人,中国极限马拉松领军人物,曾获得全国首届户外运动锦标赛冠军、全国首届山地运动会山地多项混合组冠军、国际户外公开赛亚洲冠军、2016年八百流沙极限赛冠军等,2011年创造人类跑步纪录——连续150天挑战极限穿越六国,跑完近250个马拉松,并参与录制纪录片《跑步回中国》。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是我省极限运动员首次挑战这么长距离的跑步运动,其意义不仅体现在征服漫长距离,而是通过跑步这一方式,展现贵州人拼搏创新、苦干实干的精气神。(彭刚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大部今天开始出太阳 中北部早晨局地有霜和雾
下一篇:贵州多个景区被纳入中国“西部行”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