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北加州山火已致83人死 仍有500多人下落不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3 09: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北加州“坎普”山火已经延烧了两周时间。加州比尤特县警长21日称,截至当天,这场加州历史上破坏性最强的山火已经造成83人死亡。

  据报道,比尤特县警长科里·霍尼亚称,当天又发现2具遇难者遗体,“坎普”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由此升至83人。此外,根据火灾失踪人员名单,仍有超过560人下落不明。

  当局强调,很多登记的失踪者可能已经安全,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被报告为失踪人员。

  北加州“坎普”山火从本月8日延烧至今,已经烧毁了超过13000处民居。位于旧金山以北大约140英里处的比尤特县天堂镇则完全被这场山火烧毁。

  目前,加州北部地区已经迎来降雨,这给消防人员扑救大火带来助力。不过,降雨也引发人们对山体滑坡和山洪等灾害的担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职场霸凌!日本社长把员工的脸按进火锅取乐
下一篇:埃及一处古埃及墓穴揭开神秘面纱 木乃伊保存完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