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欧洲理事会主席:欧盟将于11月25日签署脱欧协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6 09: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5日表示,欧盟将于11月25日签署脱欧协议。

  图斯克说:“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我们将在25日上午9:30举行欧洲理事会会议,最终确定英国脱欧协议。”

  经过一年多的谈判,英国与欧盟13日就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达成一致。14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内阁同意支持她和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

  英国内阁会议结束后,欧盟发布长达585页的脱欧协议草案全文。协议规定,在英国于2019年3月离开欧盟之后,计划有一个为期21个月的过渡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印度一婴儿被猴抢走:全身受伤致死 出生仅12天
下一篇:泰国重金打捞普吉沉船 47名中国人遇难原因待揭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