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2017年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信访件195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8 10:38: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保持高压态势,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剑河县纪检监察机关加大案件受理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2017年来共受理业务范围内信访件195件。

  制定问题线索处置,完善内控机制。为规范问题线索管控,剑河县制定了问题线索处置工作制度,对问题线索的收集、受理范围、分送、研判、办理等环节作了规定,有效防止线索失管、失控。

  利用“五色通报管理平台”,严格把关。剑河县为切实把好信访举报调查“入口”“登录”“核实”“反馈”四个关口,利用绿蓝黄红等五种颜色跟踪信访件办理情况,确保信访举报案件规范处置。

  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及时互联互通。为健全案件协调、线索互通,该县纪检监察机关积极与公检法等司法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对纪检监察机关所监督(监察)的对象存在违法犯罪行为要追究党政纪责任的,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2017年剑河县共收到问题线索264件,转党政纪立案109件110人,随案移送司法机关5人,共收缴违纪资金87万余元。(李苏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货车爆胎仍行驶 交警发现消除隐患(图)
下一篇:剑河交警依法报废207辆普通二轮摩托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