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受冷空气影响,丹寨县龙泉山出现雾凇奇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2 12:5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受低温冰冻天气影响,丹寨县龙泉山景区呈现出难得一见的雾凇奇观,吸引了部分游客前来观赏,在山上,一棵棵树上仿佛披上了一件件洁白的冰衣,晶莹透亮,十分壮观。



 

 

  正在赏景的游客杜红卫说:“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雾比较大,但是山上的风景还是很好看的,挺美的。”另一边的游客黄振奇对雾凇景观很是喜欢:“冬天的雪景还是特别好的,我为丹寨点赞。”

  据了解,雾凇也俗称树挂,是在严寒季节里,空气中过于饱和的水气遇冷凝华而成,它的形成需要气温很低,而且水汽又很充分,是非常难得的自然奇观。(何宣杰)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丹寨90后小伙回村创业 办养猪场奔上致富路
下一篇:丹寨:家庭医生服务群众 助力医疗健康扶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