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吃酒”老人抄近道 莫拿生命开玩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7 13:49: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1月27日上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到S62余安高速K135+200下行时,发现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有两个老人晃晃悠悠的走着,此时高速路上车辆不断疾驰而过的车辆,见状路政员立即停车,将搀扶到安全地带。

  经了解,两位老人是附近村民,准备到高速公路沿线的卡拉村亲戚家吃酒,因近期雨水较多,且小路曲折不好走,所以两位老人选择就近高速步行。路政员当即对其进行宣传,告知老人横穿高速公路的危险性,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并向其宣传相关的高速公路安全常识。经过路政员的耐心宣传教育,老人认识到行走高速不仅是对自身安全的不负责,还可能因此引发交通事故,对他人的生命财产构成威胁,他表示不再行走高速公路,还会向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

  随后,路政员将老人护送到高速公路外,接着开始一天的巡查工作。(罗灿 潘寿清)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高速公路草虽好 安全意识不可少
下一篇:丹寨高效农业促增收 丰收季节鼓腰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