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跌眼镜!新能源的士高速调头竟为省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3 15:23: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1月21日22时52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接到丹寨收费站报警,称一辆新能源出租车在校验通行卡出站时存在超时行为。接到报警后路政员立即出警开展调查,路政员通过路网监控及询问当事人得知,该出租车从三都收费站进站上高速送客至凯里站,在凯里站客人下车后非正常出站,在内广场处调头后行驶至丹寨收费站交验短途通行卡出站超时。

  了解情况后,路政员对驾驶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并监督驾驶员补交车辆通行费。经过路政员宣传讲解,该出租车驾驶员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愿意接受路政部门处罚,也保证今后不再犯同样错误。驾驶员后悔的说:“我的车是新能源车,刚上牌没跑多久,是想着调头节约些成本多赚些,不该抱有侥幸心理,以后坚决不能这样干了。”

  根据《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车辆驾驶人应当按照有关规定驾驶车辆出入收费高速公路,不得有拒交、逃交、少交车辆通行费行为,如有违反规定的,将按照《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第六十条规定责令交纳车辆通行费,可以处以应交车辆通行费1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李瑞 彭吉俊)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村民高速公路用地挖沟埋线 路政及时制止
下一篇:丹寨扬武镇:三个村收到第二批马郎圣果预购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