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这司机自作聪明遮车牌,被罚款记12分还扣驾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6 11:16:15  来源:丹寨交警  

  11月5日早上,丹寨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巡查网络监控时发现,在龙泉镇派出所门口的一家五金店门面外,一辆违停的红色货车正在卸货,随后,一名男子从车尾走到车头,并用手里的纸壳遮挡住自己的车牌号,扬长而去。发现情况后,巡逻民警立即前往查看。

  当民警联系到驾驶员刘某时,通过比对,刘某正是遮挡号牌的男子,刘某还谎称遮挡号牌的行为是自己的老板做的,自己并不知情。为了让当事人刘某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调取了天网监控,在天网监控的铁证面前,驾驶员刘某无言以对。最终,民警向驾驶员刘某做出了罚款1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大家在平时开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更不能自作聪明故意遮挡号牌。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实现配全中小学专职校医
下一篇:丹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让农村人畜饮水更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