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2017年实现村村通客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3 12:41: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以县为单位全面小康创建活动的通知》、《关于实施贵州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丹寨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交通引领发展的先行官作用,着力突破农村客运发展瓶颈,让农村客运开到了农民家门口,实现村村通客运的战略部署。

  以前,偏远山区群众出行难、出行贵、出行不安全等问题困扰着脱贫攻坚和农村经济发展。“现在可好了,农村客运车辆每天经常经过这里,小客运车来得比较快,车费也不算高,带点农产品去卖也十分方便了。”雅灰乡羊高村一位老乡笑呵呵地说道。

  据了解,2017年全县村村通水泥路(油路)共有104条540.74公里,实现了村村通车客运率为100%,为农村出行条件逐步由“走得通”向“走得快”、“走得安”快速方向发展,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及获得感,成为全省第一个村村通水泥路(油路)的国家级贫困县,为全县2018年实现脱贫摘帽提供重要的支撑保障。(杨新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留守老人为摘猪菜迷路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助其回家
下一篇:丹寨启动“医共体”3.3万农村群众“家门口看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