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安排8000万元资金支持家禽产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30 13:35:47  来源: 新华社  


  11月30日,为提升家禽产业市场化水平、助力脱贫攻坚,贵州省安排8000万元资金支持家禽规模化养殖、动物防疫、良种繁育及屠宰加工体系建设。

  记者从贵州省农业委员会了解到,在支持家禽规模化养殖方面,贵州将投入3200万元着力建设500个以上的家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实现生态家禽年出栏量1.3亿羽,禽蛋年产量20万吨目标。

  同时,对15个种禽生产供应能力达7500万羽的种禽场,按照200万元/个(家)的补助标准,提升种禽场良种繁育、疾病防疫等能力。

  此外,贵州还将投入1800万元优先支持产业链条完整、加工基础较好、连接贫困地区的较大型家禽定点屠宰场发展。据了解,2017年至2019年,贵州将在66个贫困县(含14个深度贫困县)、20个极贫乡镇重点发展赤水竹乡鸡、黔东南小香鸡、绿壳蛋鸡等地方优势家禽产业,计划用3年时间,生态家禽产业助力精准脱贫80万人以上,人均增收3200元以上。(记者李平)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法院:64353人纳入失信“黑名单”
下一篇:贵州成为自然资本核算和生态系统服务估价试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