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长假火车票预售进入高峰 北上广入黔高铁票基本售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8 10:58:19  来源:  


  国庆长假火车票预售已经进入高峰,即日起至10月3日:

  北上广入黔高铁票基本售罄

  国庆黄金周假期日益临近,国庆长假火车票预售已经进入高峰——长假前期,贵阳前往全国多个城市的火车票已经变得紧俏,而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前往贵阳的高铁票更为“抢手”。

  贵阳火车站预计,今年的国庆长假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分别是9月30日至10月2日的出行高峰、10月7日至10月8日的返程高峰,探亲流、旅游流和返家学生流将在时间和空间上高度叠加。

  “入黔火车票抢手,预示着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从外省前来贵州旅游观光的游客将再次创下新高。”贵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客票预售信息显示,截至9月27日17:00时,车票预售情况如下:

  一、入黔客票预售方面:

  1、9月28日至10月3日,广州南至贵阳北30趟动车组车票已经售罄,10月4日—8日还有余票;

  2、9月28日至10月2日,北京西至贵阳北高铁票、普铁票基本售完;

  3、9月28日至10月3日,上海虹桥至贵阳北车票基本售完,普铁票也很紧张。

  与此同时,长沙、宁波、温州、南京、武汉等方向开往贵阳北的高铁票也基本售完。

  二、离筑客票预售方面:

  1、10月1日,贵阳北开往广州南的30趟动车组中,已有近20趟车票售完,10月2日—10月8日车票充足。

  2、9月30日、10月1日,贵阳至北京高铁和普铁所剩余票不多,其他时间客票充足。

  3、9月30日、10月1日,贵阳至上海高铁客票基本售完,普铁客票紧张。其他时间客票充足。

  与此同时,9月30日、10月1日,贵阳开往长沙、宁波、温州、杭州、南京等多个城市的高铁票已经售完,其他时间还有较充足余票。

  (来源: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下一篇:贵州21所学校入选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