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渝贵铁路联调联试推迟至10月初 年底通车计划不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1 13:53:51  来源:贵阳日报  


  渝贵铁路原计划9月进行的联调联试预计推迟至10月初进行,今年底全线通车运营的计划不变。

  记者从渝黔铁路公司获悉,目前,渝贵铁路沿线新建的11座车站站房全部建成,正在进行最后的装饰装修。“目前,铁路部门正在开展的轨道精调等,称为静态验收,即在不跑车的情况下开展的检测验收。”渝黔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即将于10月初实施的联调联试,将由检测动车组上线运行,逐级提速试验,对轨道、路基、隧道、桥梁、通信、信号、噪声振动等13个项目开展全面、精确的测试,依据测试结果及时调整发现的缺陷,并开展全线拉通试验,以满足动车组运行的需求。因此,联调联试也被业内称为“动态检测”。联调联试预计历时两个多月,结束后将开展安全评估。之后,中国铁路总公司将根据渝贵铁路的总体安全情况,结合全国铁路运行图,宣布开通日期。

  渝贵铁路连接贵阳、重庆,原称渝黔快铁或渝黔铁路,今年5月2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更名。今年底通车后,渝贵铁路北端将通过重庆枢纽与兰渝铁路等相连,南端则通过贵阳枢纽与贵广高铁、沪昆高铁等相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9月21日起贵州省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部分列车调整
下一篇:失恋大学生QQ空间留遗书烧炭自杀 老师报警救下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