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来20天 贵阳火车站往北上广方向动车票趋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6 10:10:47  来源:贵阳晚报  

 

  贵阳火车站客票预售信息显示——

  未来20天北上广动车票趋紧

  随着暑假逐渐进入尾声,部分来黔避暑游客提前返程,未来20天(8月16日—9月4日),北京、上海、广州三大方向动车组客票趋于紧张。

  贵阳火车站统计数据显示,7月中下旬以来,从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武汉、长沙、重庆、成都等地乘坐火车来贵州避暑的游客一直居高不下,日均2万人以上,避暑旅游流成为铁路暑运的主体客流之一。

  客票预售信息显示,截至8月15日,贵阳前往北京、上海和广州的车票预售情况为:

  1.北京方向

  高铁动车:8月16日,车票基本售完,8月18日—8月20日,还有少量余票,其他日期客票充足。

  普铁列车:8月16日,车票基本售完,其他时间票额充足。

  2.上海方向

  高铁动车:8月16日车票基本售完,8月20日还有少量余票,其他时间客票充足。

  普铁列车:8月16日—9月4日,各次列车票额充足。

  3.广州方向

  高铁动车:8月16日,车票基本售完,8月18日—8月20日,还有少量余票,其他时间客票充足。

  普铁列车:8月16日—9月4日票额充足。

  延伸阅读

  贵阳暑运客流高铁首超普铁

  “7月1日暑运以来,铁路客流来势猛、规模大、上升快、持续时间长。自7月中旬以来,客流一直在高位运行。”贵阳站相关人士介绍,截至8月15日,暑运46天来,贵阳火车站发送旅客178万,日均3.8万以上;贵阳北站送客200余万,日均4.2万。客流以学生、旅游、探亲、商务等为主。“高铁客流从往年的少于普铁客流到超过普铁客流,是今年贵阳铁路暑运的最大亮点和特点,这表明乘坐高铁列车出行越来越成为人们的首选。”这位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出台全国首个PPP三年计划
下一篇: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被扣 当街辱骂交警被拘10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