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厦蓉高速毕节至生机段封闭施工 交通单幅双向通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8 10:14:02  来源:贵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毕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四大队获悉,G76厦蓉高速毕节至生机段:毕节北站1712公里(海子街镇)至K1714(果乐隧道)路段需进行为期151天的半幅封闭施工,交通单幅双向通行。

  据了解,本次半幅封闭施工是由于黔西至大方高速连接线大方东关至七星关清丰高速公路(毕节环北高速)上跨搭接施工需要。具体体施工期限为2017年8月2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共151天。

  交警提示,车辆在驶入施工路段前要注意施工标志标牌提示,提前减速慢行,行经施工路段时禁止超车、停车,要有序通行。

  此外,施工路段超限车辆需要绕行,具体限宽4米,限高5米;泸州、生机往毕节方向超宽、超高车辆请往燕子口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绕行703县道至毕节北收费站后再驶入高速公路行驶;毕节往生机、泸州方向超宽、超高车辆请往毕节北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绕行703县道至燕子口收费站再驶入高速公路行驶。(韩丹 张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新增往返长春和呼和浩特两条航线 每天一班
下一篇:贵州上半年实施创业培训 2852名毕业生实现创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