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安新区全省率先使用新版电子签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5 13:25:27  来源:贵州日报  



  贵安新区日前率先在全省开展新版电子签章推广应用,以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全流程电子化审批,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新版电子签章在旧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升级,进一步推动了审批事项办理全程电子化。同时,新版电子签章可为电子证照库的建设奠定基础,促进政务数据的汇集和分析运用。

  新版电子签章的运用还将有利于实现权力可追溯、可分析,利用数字加密技术保障电子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以及签名人的不可否认性,使审批过程全程留痕。审批人员可完全依托审批系统开展审批工作,系统可记录下真实的审批行为数据,确保电子文档防伪造、防篡改、防抵赖,将有效推进审批工作透明、高效、规范运行。

  新版电子签章相较于旧版电子签章有很大程度的提升,新版电子签章不仅简化了后台签字和加盖审批印章等繁锁程序,还可以自由移动签章位置,使行政审批的操作更加便捷、高效,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下一步,新版电子签章将在全省推行使用。 (李薛霏)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信访系统3个集体15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下一篇:今年上半年 贵州省机场吞吐旅客超千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