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信访系统3个集体15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5 13:23: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7月25日电 7月25日,记者从贵州省信访局获悉,在京召开的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贵州省3个集体和15名个人获得全国表彰,获奖代表得到中央领导同志亲切接见。

  贵州省被评为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的是:贵定县信访局、省信访局来访接待中心、湄潭县信访局,贵阳市信访局副局长赵家祥、兴义市信访局副局长邹礼琴、从江县信访局正科级干部王琇丽被评为全国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另有潘明付、喻朝光、罗仁相、王运典、黄芳霞、韦贤华、李应兵、熊丽、邓京、黄兴菊、王远鹏、邓伦英等12名同志分别获得全国信访系统“六优”称号。

  据悉,长期以来,贵州省信访系统积极贯彻落实中央 、省委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围绕信访制度改革,不断规范信访工作,积极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任、法治信访建设。全省广大信访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忘初心,奋发作为,知行合一践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神圣职责,各类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及时就地得到解决,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赵静 宋文礼)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上半年贵州交通固定投资继续位居全国前列 全国第三
下一篇:贵安新区全省率先使用新版电子签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