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月17日起 贵阳北站可以网上订餐 预订方式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2 10:55:11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在贵州、四川、重庆省会城市所在地的贵阳北、成都东、重庆北北广场3个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

  据铁路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7月17日起,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成都铁路局此次试点的供餐站有3个,分别是成都东站、重庆北站北广场、贵阳北站。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

  该负责人表示,铁路部门将依照国家有关食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对网络平台提供者、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配送单位等相关资质、准入条件、餐食卫生等进行监督,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食品。

  关于订餐服务流程,该负责人提示,旅客通过12306网订票成功后,将收到是否订餐的提示,需确认订餐时,按页面功能提示办理,并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餐款;通过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其他方式购票的旅客,也可通过12306网订餐,需在订餐时提供车票信息和联系人信息,所订餐食费用(含配送费)均按社会网络订餐规则办理。(苗国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遵义综保区
下一篇:贵州将对70所高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审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