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3名干部被点名通报 社区书记享受危改补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0 10:15:37  来源:多彩贵州网  


  据黔南州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近日,黔南州通报了3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瓮安县瓮水街道茅坡社区党总支书记曾明寿违规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2年9月2日,曾明寿在已有商品住房的情况下,以其妻名义申请危房改造,2012年11月,违规获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7000元。2017年3月6日,经中共瓮安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曾明寿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都匀市移民局原生态移民科负责人陆家红违规将不符合条件的非移民户列为扶持对象发放补助物资问题。2012年9月至2013年11月,陆家红在明知都匀市坝固镇坝固村村民吴某某、王某某两户不符合扶持条件的情况下,仍然将吴某某、王某某列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中药材(太子参)示范种植项目的种植责任人,致使两户违规获得太子参种子1500斤、3.1吨化肥,涉及金额99300元。2017年2月21日,经中共都匀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陆家红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福泉市凤山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健康工作失职问题。 2014年底,高健康对危房改造录入情况审核把关不严,将2户一般贫困户错定为低保户危改户;在2015年确定危房改造实施农户工作中,未严格进行审核,造成只能享受12300元危改补助标准的2户分别享受了低保危改补助资金22300元,每户超标准享受危改资金10000元。2017年3月4日,经中共凤山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高健康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外嘉宾共探特色小城镇之美
下一篇:6月28日起 这53项医疗项目纳入贵州新农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