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系统升级 黔南19日起持续一周 新车不能上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5 11:24:29  来源:贵州都市报  


  6月14日,记者从黔南州交警支队获悉,因系统升级,黔东南州国税系统将于6月18日18时至6月27日24时暂停车辆购置税的征收工作。受此影响,全州车管所暂时不能办理新车登记入户业务。6月27日8时30分恢复办理,而涉及二手车的相关业务不受影响。

  如果您已购置车辆,该怎么办呢?对此,黔南州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可先行投保并申领临时号牌,投保交通事故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交强险”),并向各大队车管所、服务站申请核发临时号牌;先行查验车辆,此期间购车的车主,可持车辆合格证和发票,向辖区大队车管所及或服务站先行查验车辆。6月27日以后,完成纳税申报的车主,携带相关料直接到查验地的登记窗口办理车辆注册登记。

  同时特别提醒到:如准备或者已经在“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平台”和“交管12123”app上预选车牌号的新车车主,需特别注意,因在互联网预约号保留有效期为15天。请各位新车车主避开国税系统维护时间,尽快到车管所办理登记和确认号码手续。以免给你造成预选号牌失效,所申请的网络账号将被列入黑名单,两年内不得使用互联网选号。

  6月27日以后,尚未查验机动车的车主,携带登记资料和机动车合理安排上牌点办理注册登记,以减少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

  如广大车主还有疑问,可以联系黔南州各县市大队车管所进行电话咨询:

  黔南公安交警车管窗口服务点

  1、黔南州交警支队车管大厅

  地址:都匀市龙山大道

  电话:0854-8312289

  2、都匀市大队车管大厅

  地址:都匀市斗篷山路伯爵花园旁

  电话:0854-8315220

  3、福泉市大队车管所

  地址:福泉市工业园区行政中心2楼

  电话:0854-2227466

  4、瓮安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瓮安县雍阳镇茅坡

  电话:0854-2631199

  5、龙里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龙里县龙山镇环北路贵新收费站旁边

  电话:0854-5633460

  6、惠水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惠水县和平镇爬头寨

  电话:0854-6226445

  7、长顺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长顺县长寨镇长发北路

  电话:0854-6823990

  8、独山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独山县黄浦路政务中心

  电话:0854-3225880

  9、贵定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贵定县城关镇黄泥坝

  电话:0854-5222113

  10、平塘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平塘县平湖镇东山路一段76号

  电话:0854-7316898

  11、罗甸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罗甸县龙坪镇解放西路103号

  电话:0854-7613200

  12、荔波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荔波县玉屏镇力达路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0854-3516092

  13、三都县大队车管所

  地址:三都县三合镇建设西路

  电话:0854-3923358

  (吴文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18条公路即将维修改造 预计投入约3000余万元
下一篇:贵阳:暂停审批新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恢复时间不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