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直招士官报名开始 在黔招收11类专业男青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8 11:01:00  来源:贵阳日报  


  6月7日,记者从贵州省征兵办获悉,2017年全国直招士官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根据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国防动员部安排,将在我省招收11个专业类别男青年,补充到西部战区、陆军、海军、空军、公安消防等部队。

  此次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符合相关政治和体格条件,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未婚,男性,所学专业须为以下11个专业类别:计算机、临床医学、通信、机械设计制造、电子信息、畜牧兽医、财务会计、自动化、机电设备、民航运输、体育。

  据介绍,此次士官直招报名方式为: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应征,也可直接到学校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武装部报名。8月1日批准入伍,8月10日前入营完毕,其他时间以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通知为准。(记者衣琼 来源:贵阳日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安顺奥体中心场馆收费标准出炉 市民盼望更亲民
下一篇:贵州省2017年高考6月7日开考 全省考点293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