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战士获公安消防部队士官优秀人才二等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0 11:02:10  来源:贵州消防总队  


  近日,公安部消防局通报表彰2015年公安消防部队士官优秀人才奖,贵州省黔东南消防支队四级警士长郑直同志被授予“士官优秀人才二等奖”称号。


 

  郑直同志,男,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武警四级警士长警衔,现任贵州省消防总队黔东南支队通信技师。该同志爱党忠诚,热爱消防事业,在近年来消防部队信息化建设、通信保障、应急演练、网络维护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制作了黔东南州消防信息网和黔东南消防政工网,特别是他长期负责维护支队通信网络、网站,维修办公电脑和相关设备,为支队节约了大量资金。该同志与信息通信科全体成员一道,全面贯彻部局、总队信息化建设战略部署,以支队音视频综合集成、灭火救援指挥系统、消防监督管理系统、部队管理系统及综合统计分析系统的深度应用为重点,不断完善一体化业务系统应用及数据审核机制,深化各类业务系统的应用,综合利用各类信息化手段,确保支队实现了网上办公、网上受理、网上执法、网上督察、网上审计、网上教育、网上考核等工作模式,有力推动了支队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此次郑直同志喜获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士官优秀人才二等奖”殊荣,是对郑直同志本人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更是对工作成绩的肯定和激励。对于取得的荣誉,郑直同志表示将倍加珍惜领导信任和战友们的支持,按照上级信息化建设战略部署,瞄准一流,固强补弱,为推动支队信息化朝着更高、更强的目标水平前进不懈努力,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杨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实施各类民生项目 切实有效改善民生
下一篇: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建州60周年集邮巡展、品鉴会在凯隆重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