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3560家食品生产企业 去年发现问题企业占三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4 10:51:07  来源:贵州都市报  

  2月23日,2016年全省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在贵阳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去年全省共检查企业3560家,发现问题企业1288家,问题发现率36.2%;抽检食品7751批次,不合格306批次,不合格率3.9%;抽检保健食品28批次,合格率100%。

  根据监管情况,全省去年未发生因食品生产企业引发的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未发现使用非食用物质的严重违法行为,食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今年,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继续抓好肉制品、乳制品、白酒、食用植物油、食品添加剂等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实施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

  此外,贵州省食品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已开发完成,计划4月份上线运行,目前系统主要包括食品生产企业生产许可和监督检查、小作坊普查登记和监督检查两大功能模块。(王迪)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今年贵州全省投资促进锁定8800亿元目标
下一篇:贵州铁路恢复开行8趟短途列车 加开3对临客列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