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年连增:日本2018年度防卫费将创下历史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8 14: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政府近日敲定方针,将2018年度最初预算案中的防卫相关经费(包括美军整编经费在内)定为约5.19万亿日元,这一数字将创出历史新高。日本此次将为加强导弹防御(MD)将连续6年增加防卫预算。

  据报道,除了最初防卫预算,日本政府在12月22日的内阁会议上还将敲定2017年度补充预算案中的防卫费,该笔经费也将达到创历史新高的约2300亿日元。

  日本2018年度最初预算案的防卫费达到约5.19万亿日元,将超过2017年度的5.1251万亿日元,创出历史新高。

  本次预算将列入引进美军“陆基宙斯盾系统(Aegis Ashore)”导弹拦截系统的基本设计费以及日美共同开发的“SM-3 Block 2A”新型拦截导弹的采购费。此外,还将列入空射型巡航导弹“JSM”的采购费用。

  一方面,2017年度的补充防卫预算(约2300亿日元)也将创出新高,超过2012年度的2124亿日元。由于要加速强化导弹防御体系,日本将原本计划在2018年度中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前到2017年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在东耶路撒冷开设大使馆
下一篇:美国官方承认曾秘密调查UFO:相关计划持续5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